苏中江都机场全面开工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4-21

  4月15日,苏中江都机场召开工程建设创建“双优”工程动员会,28家机场建设单位、代建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庄严承诺,共建“双优”工程。这标志着备受扬泰两市近千万市民关注的苏中江都机场进入了全面开工阶段。

  苏中江都机场按照满足2020年旅客吞吐量2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4万吨的目标进行设计,建设规模为:飞行区等级指标为4C,新建一条长2400米、宽45米的跑道,2条垂直联络道,站坪机位13个(含一个除冰机位),航站楼面积29874平方米,根据设计,13个停机位中除一个除冰机位外,每个机位都预留了一个大型客机机位,为下一步经济发展、货运留下空间。

  苏中江都机场组建以来积极开展开工的相关准备工作,目前,机场公司锁定时间节点、加快工程推进,18个工程项目的55个标段已经完成了40个标段的招标,包括监理、造价、咨询等服务类工程项目,具备了全面开工的条件,确保完成明年“烟花三月”精彩起飞的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