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首家三本院校驻国企实训基地成立

文章来源:辽宁日报  发布时间:2011-04-20

  作为三本院校学生,拥有过硬的实践技能是成功就业的关键。4月19日,从沈阳化工大学科亚学院了解到,该校已与东北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合作成立实习实训基地,这是辽宁省三本院校与大型国企间的首次“联姻”,将建立起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

  科亚学院与东药合作后,该院的优秀学生从大四起就能到企业实习,一部分专业课程需要在企业完成,由企业的技术人员参与辅导与打分,对大学生实践技能的提高有很大帮助,优秀毕业生可顺利留在企业工作。据省大学生就业指导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基地是一种必然趋势,辽宁省将采取鼓励措施引导更多高校与企业建立实习实训基地,进而促进大学生就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