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航集团与山东邮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4-18

  4月8日,山航集团与山东省邮政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联手打造山东省最大的机票销售平台。山东邮政公司作为省内重要的公用性服务企业,拥有通达全球、覆盖全国的邮政网络,具有实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三流合一”的核心竞争力,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了各级政府的认可和支持。

  山航集团作为省属航空运输企业,以“根植山东,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秉承“架起空中桥梁,提升顾客价值,服务社会发展”的企业使命,现拥有飞机50架,经营航线200多条,每周1700多个航班,航线覆盖国内外60多个大中城市,形成了“东西串连、南北贯通、覆盖国内及周边国家和地区”的航线网络,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民航业的一支生力军。根据这次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营销网络、渠道、产品和服务等方面实现全面合作,通过资源整合,借助各自在省内的客户和网络资源优势,共同打造遍布城乡的机票销售平台。

  今后,山东城乡居民均可以通过拨打邮政11185客服电话或在遍布城乡的邮政营业网点购买山航机票。此外,双方还将共同研发、制定、实施营销方案和促销计划,合作开发邮政独家销售的航空产品或服务,制定专项营销服务方案,在战略发展、业务渠道等方面开展更为全面深入的合作,实现航空、邮政、消费者的“三赢”局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