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与其二级单位签订2011年经营责任制任务书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4-12

  一是质量与工资挂钩,用数据说话。在绩效工资中,将30%的工资总额同产品质量挂钩考核。

  二是加大质量同单位领导薪酬的挂钩力度。将单位负责人年薪的30%同本单位的产品质量挂钩考核,根据《制造单位负责人质量责任考核职级动态管理试行办法》评定薪酬额度。

  三是加大对效益和成本费用考核力度。将20%的工资与利润完成情况挂钩考核;在今年的任务书中增加万元工业增加值能耗指标和用水指标。截至3月31日,集团共与45家二级单位签订2011年度经营责任制任务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