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个重点品种SBU力保太钢快速形成高端产品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3-21

  为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太钢今年围绕研发、生产、销售,设立了26个重点品种SBU,力求快速解决产品在技术、工艺、质量、生产、市场营销等各环节存在的问题,为公司培育一大批新的拳头产品和利润增长点,快速提升战略品种的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今年的重点品种SBU设置主要是开拓应用新领域,保持既有品种增量,注重当期重点,持续开发新品,解决关键质量问题,提高效率和效益。在基本延续上年设立原则的基础上,新设置了镍基合金、高碳马氏体不锈钢卷板、型材径锻高效产品、临钢双经销高效运营等4个新的SBU。26个SBU将系统长效地推进战略产品开发工作,主要以超纯铁素体不锈钢、双相耐热不锈钢、核电用钢、高牌号冷轧硅钢和高强韧热轧卷板等战略品种为重点,实现开发增量和产品的系列化、特色化、高端化;新培育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的3~5个批量大、效益好、市场稳定的拳头产品;强力推进新投产的不锈钢无缝钢管、精密带钢、型材径锻机生产线的产品开发和市场开发工作,力争快速形成一批具有规模的高端产品。
  
  目前,各SBU小组已经全面展开工作,他们将坚持对标找差,快速消除产品生产过程中出现的瓶颈,在不锈钢、碳钢板材和型材、高牌号冷轧硅钢及新投产项目领域不断实现新突破,全面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