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国际集团围绕加强基层党建、深化创先争优提出三项措施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3-17

  锦江国际集团党委就加强基层党建、深化创先争优提出三项工作措施:一是在创先争优上,“突出一个主题”,就是要坚持以“创新转型谋发展、服务群众促和谐”为主题,深化活动,关心民生,注重长效。

  二是在工作推进上,“把握两个重点”,就是以贯彻落实集团党建三年规划为基础,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要继续坚持以“五个互动”为抓手,紧扣“六大中心”建设,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三是在工作落实上,“注重三个结合”,注重结合国资改革目标任务,在市场化、证券化、国际化上继续突破,进一步加快整体上市和国际购并的步伐;注重结合核心产业发展与做强,在加快向现代服务业转型上继续突破,进一步加快锦江酒店管理中心、锦江汽车服务中心、锦江国际旅游中心等六大中心建设,着力提升“锦江”民族品牌的影响力;注重结合落实民生和维护稳定,在促进企业和谐上不断创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