漕河泾科技绿洲奉贤园区合作协议签约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3-16

  2月25日下午,漕河泾科技绿洲奉贤园区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奉贤区委区政府、临港集团及漕河泾开发区总公司三方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科技绿洲是漕河泾开发区引进国际先进理念、规划和管理经验建设的科技“园中园”,其产业特色和建筑形态以及园区的管理都具有较高水准。此次三方合作在奉贤建设科技绿洲奉贤园区,将集聚各方优势,开创“区区合作、品牌联动”新的辉煌。

  漕河泾科技绿洲奉贤园区位于南桥新城产业区核心位置,总规划面积约1700亩,其中首期开发区域约400亩,扩展区域约1300亩。园区将依托临港与漕河泾的优势品牌,聚焦南桥新城开发,重点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生产性服务业,坚持走集约、低碳、环保发展之路,打造上海市创新型精品园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