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信集团文化传媒公司抢抓文化产业发展机遇快速建设山东电影院线连锁网络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3-16

  近年来,鲁信集团积极开展文化产业投资,业务涉及文化产业投资、传媒投资、影视服务、广告咨询、娱乐等领域。

  2010年7月和9月,鲁信文化传媒公司分别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全省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先进单位”和“山东省文化企业十强”。2007年,鲁信文化传媒公司联合济南市电影公司、北京新影联影业有限公司成立山东鲁信影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信影城公司”),专门从事连锁电影院投资建设和经营管理。为更好地贯彻省委、省政府大力发展文化产业、努力建设文化强省的战略,鲁信影城公司提出了2010年至2015年的发展规划,全力打造省内“设备最先进、环境最舒适、服务最周到、影响力最强、市场份额最大”的电影院线公司。

  目前,鲁信影城公司已在济南、泰安、东营、聊城等地建成8座影城,2011年底前将实现省内17市无空白覆盖。在北京投资的第一个影城将于2011年上半年开业。鲁信影城公司还将于2011年在济南和青岛开业巨幕影院,加快提升鲁信影城公司的赢利能力与品牌影响力。根据鲁信影城公司2010年至2015年的发展规划,到2015年,鲁信影城公司将成为省内第一、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电影院线公司,拥有70家左右影院,约490个放映厅,49000把座椅,年观影人数可达1.07亿人次,实现经营收入7亿元左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