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功率国产一次采全高综采设备在同煤集团晋华宫矿地面联合试运转成功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3-15

  3月9日上午,同煤集团在晋华宫矿举行“世界最大功率、国产一次采全高”综采设备地面联合试运转仪式。同煤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张有喜,董事、副总经理郭海,副总经理吴兴利;山西平阳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邱成林,山西忻州通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俊祥等参加试运转仪式。吴兴利主持试运转仪式。

  启动运转按钮后,随着一声机器的轰鸣声,世界最大功率、国产一次采全高综采设备在晋华宫矿地面联合试运转成功。

  大采高开采设备和技术对于提高煤炭资源回采率具有重要作用。此次同煤集团在晋华宫矿试运转的大采高机组所配套的采煤机、液压支架和刮板运输机分别由同煤集团机电装备同力采掘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平阳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山西忻州通用机械有限公司生产制造,其采煤机总装机功率达到2760千瓦,是目前世界上功率最大的大采高机组,整个机组具有装机功率大、采高范围大、输送能力强、电压等级高等特点,是一次采全高的高产高效综合机械化装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