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勘院抓住机遇 积极推进水利事业工作发展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3-15

  上勘院紧紧抓住“水利发展的第二个春天”的机遇,在巩固原有业务和优势的同时,全力做好经营、生产、科技创新等工作,实现企业在“十二五”期间的跨越式发展。

  一是积极谋划,着力优化市场布局。在巩固上海、江苏、浙江、江西等区域市场基础上,以福建、四川、海南等为重点,大力开拓华东、西南、华南等地区市场;同时加大农田水利、长江中下游河势控制、防洪排涝等新型业务的开拓力度。

  二是构建市场快速响应机制,优化生产组织模式。缩短管理流程,优化人员配置,提高生产效率,以适应“短、平、快”项目的特点。

  三是完善科技质量体系,加大基础研发和技术创新。设立企业研发中心,重点开展水生态技术、水资源配置与管理、河势控制演变分析等研究工作,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四是扶持驻外分支机构发展,大力拓展经济合作渠道。对已设立的驻外分支机构加大政策、人员、技术等各方面扶持力度;同时,运用上勘院在全国水利系统的品牌和技术优势,与行业内的水利勘测设计单位开展多方位、多形式的合作,扩大市场份额,做大经济体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