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易造纸公司积极创新引领企业转型升级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3-03

  济南大易造纸公司加快创新步伐,积极做好羊皮纸系列产品科研和标准化研究工作,公司制定的GB/T23758《工业羊皮纸》、GB/T23759《特细羊皮纸》、GB/T23760《农业用羊皮纸》等3项国家标准已经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中国国家标准管理委员会批准正式发布实施;2010年制定的《食品包装用羊皮纸》国家标准荣获济南市政府创新型城市建设奖,羊皮纸及其系列产品标准是在多年技术积累、深入市场调研、长期相关技术研究的基础上形成的。

  公司目前已形成工业用化纤羊皮纸、农业用羊皮纸、军工羊皮纸、食品包装用羊皮纸等四大系列几十个规格的产品,研发生产替代进口的T级化纤羊皮纸,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并出口国外,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龙头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