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集团投资60亿元参与连云港旧城改造和基础设施建设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2-25
  2月14日,绿地集团与江苏省连云港市在南京就猴嘴片区旧城改造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签署合作协议,投资60亿元打造城市基础设施、保障房及大型现代服务业综合体和旅游文化产业集聚区。猴嘴片区旧城改造项目位于连云港经济开发区内,建设用地30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60万平方米,前期基础设施和土地整理投资额逾60亿元。

  绿地集团与连云港市将采用一、二级联动开发的模式,分期分步实施,全面推进该地区土地整理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进程。项目共分四期开发建设,一期项目总用地面积1278亩,其中保障性住房建设用地300亩,将于年内完成土地整理并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的规划建设内容涵盖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性住房开发、大型现代服务业综合体和旅游文化集聚区建设等城市建设的重要方面,对连云港市全方位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和经济规模能级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同时,作为沪苏两地携手合作的又一项重大工程,此次签约也进一步推进了两地间的经济合作交流,对于上海企业更好地服务全国起到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