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城市规划编制资质晋升甲级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1-24
  近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城市规划编制资质晋升为甲级,使该院成为拥有“规划、勘察、设计”3大主要资质的甲级认证企业。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于2008年取得规划乙级资质,在多年的城乡规划设计舞台上,通过业绩积累与专业基础建设,无论是人才培养,还是软硬件建设方面,其专业实力得到了快速提升,承接完成了泉州洛江项目控制性详细规划、桂林临桂世纪家园总体规划、广西荷塘新镇总平规划等多个区域级重点城市规划项目的编制工作。这次成功晋级,标志着该院的技术实力和整体水平进入国内同行业前列。  

  目前,省建筑设计院共拥有13个甲级、2个乙级以及1个1级施工等执业资质证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