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信集团与商业集团合资设立山东省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1-14
  经省金融办批准,鲁信集团和商业集团联合发起设立的山东省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30日正式运营。

  作为国有控股融资性担保公司,主要经营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和信用证担保等融资性担保业务,兼营诉讼保全担保和投标担保、预付款担保、工程履约担保业务,及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业务。

  公司将依托鲁信集团和商业集团多年从事金融业积累的丰富经验及人才,结合在实业和服务业发展壮大过程中积累的投资管理等经验,依靠市场化运作,构建富有特色的商业担保模式,逐步发展成为集担保和咨询服务于一体的大型担保公司,实现赢利性和公益性的有效结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