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企集团召开2010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大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1-12
  1月10日上午,江苏海企集团召开了2010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上级考核组领导有江苏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洪斌同志,江苏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处长金荣林同志,江苏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处长董德同志,省国资委企业发展改革处副处长唐燕萍同志,以及何泓、吴坚平、许在俊等其他3位考核组同志。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省国资委派驻集团监事会成员、集团本部中层副职及以上人员、各成员企业副总经理及以上人员等参加了大会。

  会上,首先由江苏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洪斌同志作了讲话。接下来,海企集团董事长杨大伟代表班子作述职述廉情况汇报,杨董事长和黄总裁分别报告了本人履职和廉政情况,参会人员审阅了班子其他成员的书面述职述廉报告。最后,参会人员对集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