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服务区被省交通运输厅授予文明服务“示范窗口”称号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1-04
  12月24日,在福州召开的全省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上,福安服务区被省交通运输厅授予福建省交通运输系统文明服务“示范窗口”称号,成为2010年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服务区。

  为打造令司乘人员满意的“温馨驿站”,福安服务区近年来投入近千万元加大硬件设施建设,在改进餐饮、超市、汽修、加水等服务功能的基础上,增设了残疾人专用洗手池、蹲位和轮椅、驾驶员休息室和淋浴室、儿童手推车等服务项目。同时,服务区还根据出行人员的不同需求,提供了出行信息查询、报刊架、安全宣传栏和及时通报天气预报和路况信息的LED显示屏等延伸服务,率先在全省提供刷卡消费,彰显人文关怀。在管理上,服务区积极践行标准化管理,职责明确、层层落实,使服务区的经营井然有序,有条不紊。还引进汽修连锁品牌“正兴一家人”、超市连锁品牌“安泰一家人”及浙江知名餐饮品牌“金饭碗”,并推出了自助快餐、团体套餐、豪华套餐和连锁快餐“华莱士”,产生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