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县·江苏省属企业合作发展恳谈会在宁举行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12-22
  2010年12月17日,泗洪县·省属企业合作发展恳谈会在南京举行。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解民,江苏省国资委副主任陈洪斌,泗洪县委书记冯岩,县委副书记、省委驻洪扶贫工作队队长吕小鹏,副县长江耀武,副县长、省委驻洪扶贫工作队副队长刘伟以及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汇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等近20家省属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会上,泗洪县委书记冯岩介绍了泗洪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汇鸿国际集团作为省属企业南北挂钩单位发了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解民、省国资委副主任陈洪斌分别在会上致词。

  丁解民强调,江苏省泗洪县在土地资源、劳动力资源、产业配套能力以及政务环境方面拥有全方位的竞争优势,省属企业与泗洪县的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省属企业要与泗洪县在在确立合作发展的总体目标之后,切实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尽早拿出帮扶措施,助推泗洪加快工业化进程,大力发展开放型经济。省属企业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四项转移”方针,积极进行产业转移,使泗洪县的各项资源得到充分利用,更快增加农民收入。省属企业作为国有企业,应当主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承担较多的社会责任,坚持经济效益与政治效益、社会效益有机统一,与泗洪县加强合作,共谋发展。丁解民同时希望泗洪县进一步加强与省属企业的沟通协调,全力做好策应扶持工作,继续推进企业来洪投资便利化,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努力将江苏省属企业激发的外生动力转化为泗洪县的内生动力,不断提升自主发展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