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钢与中国信保共同研讨海外投资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12-10
  12月8日上午,太钢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在花园国际大酒店进行了海外投资研讨。太钢集团公司总经理胡玉亭、总会计师周宜洲,中国信保副总经理张卫东,及双方相关业务部门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胡玉亭简单介绍了太钢的基本情况。他说,太钢今后的发展离不开中国信保的支持,中国信保的介入对全面提升太钢海外投资项目的进度和质量,以及运作、经营都会有很大的好处。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太钢已有的海外投资项目和将要开展的项目上有良好的合作以及更多的交流。

  张卫东介绍了该公司的一些业务情况、相关优势及“十二五”期间的发展思路。他说,中国信保不仅提供保险业务,还可根据太钢在海外的发展情况为太钢提供咨询和信息交流等业务。针对太钢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他们会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梳理,提出一个具体的操作方案。他希望与太钢加强交流,为下一步更深入的合作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