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电器再次摘取金鹰奖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12-08
  近日,海信电器再次荣获代表上市公司最佳成长性的'金鹰奖',这已经是海信电器连续第三年摘取'金鹰奖',蝉联该奖项是对海信电器突出的技术创新能力、良好的经营业绩的肯定。

  '金鹰奖'是根据上市公司当年前三季度的财务报告数据以及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产业转型能力、产品市场表现等指标客观评选出来的,反映了上市公司的良好成长性和发展潜力,获奖企业均是各行业中成长性最优、并具有较强发展后劲的行业翘楚。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海信电器准确把握了平板产业升级以及三网融合进程加快的重大机遇,坚持技术立企、稳健经营的发展策略,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在不断加大LED液晶电视推广普及力度的同时,将3D显示作为重要技术和产品推广方向,赢得3D领域市场主动权,有效提升了海信平板电视的市场份额,改善了公司的经营状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