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水产物流交易中心开建 总投资约4.5亿元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11-23
  总投资约4.5亿元的海南(国家级)水产物流交易中心项目已于今年10月开工建设,其中一期预计于明年年底完工,最终将打造一个综合性、专业化、大规模的水产品综合交易平台。

  海南(国家级)水产物流交易中心是我省2010年度重点建设项目,位于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开发区内,由海南蓝海水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体规划占地约400亩,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投资1.8亿元,占地102亩,主要建设水产品交易大厅、自由交易区、冷库、水产品安全检测中心。二、三期主要建设国际水产展览中心、海洋渔业博物馆等。项目将集水产交易、冷冻冷藏、物流加工、电子商务、检疫检测、餐饮美食等配套服务于一体。

  据了解,我省尚无一个大型规范化的水产品交易市场,制约了海洋渔业产业链的延伸。该项目既可有效突破制约海南水产业发展的瓶颈,又可在水产品检疫方面提供规范的运作平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