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企集团与尼日利亚签订公交客车出口合同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11-08
  2010年10月28日上午,在常州中天凤凰大酒店,常州市副市长高清等相关市领导,江苏海外集团杨大伟董事长,集团技术公司总经理林敏,常州黄海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甫新以及尼日利亚拉格斯公交运输公司代表MR SPENCER和MR SAKA出席了海企技术公司与尼日利亚拉格斯公交运输公司出口100辆公交客车合同签字仪式。此次签约的100辆公交客车,是海企技术公司与尼日利亚拉格斯公交运输公司开展战略合作的第一步,也是海企技术公司自2009年起赴非洲多次考察进行经贸交流时取得的重要成果之一。

  今后,海企技术公司还将进一步拓宽与尼日利亚拉格斯公交运输公司战略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利用双方拥有的资源优势,共同在尼日利亚合作进行公交客车的4S店建设。通过增强产品竞争优势,规模化的开拓尼日利亚汽车市场。随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入,海企技术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在尼日利亚汽车市场与尼日利亚拉格斯公交运输公司合作力度,并辐射周边国家,不断提升非洲市场的市场份额和市场占有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