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旅集团盘点1-9月喜人业绩部署四季度重点任务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10-25
  近日,北京首都旅游集团召开三季度经营工作分析会。首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强,总经理刘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首旅集团前三季度营业收入超同期预算23%,同比增幅31%;利润总额超同期预算77%,同比增幅30%,取得了骄人业绩。其中:商业板块、餐饮板块、汽车板块、旅行社板块及景区景点板块的营业收入分别超同期预算的34.5%、4.4%、49.5%、36.6%及15%,同比增幅分别为41.4%、11.6%、31.8%、43.6%及22%。

  段强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认真研究明年经济发展趋势和各项工作,注重产品特色,抓住市场机遇,进一步提升各企业的服务质量;三是要进一步打牢基础,加强企业队伍建设,做到以人为本、关心职工。刘毅指出三季度集团工作呈现三个特点:一是市场分析质量稳步提高,市场目标定位更加准确;二是产品创新特色明显,节日销售取得突破;三是队伍建设稳步加强,管理精细化更加鲜明。就做好四季度工作,刘毅要求:一是要扎实推进“四大任务”,力争取得阶段性成果;二是要扎实做好2011年预算编制和2010年财务决算工作;三是要努力确保全年经营指标的完成,再创新业绩;四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