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集团与德国邮政敦豪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10-25
  10月15日,德国邮政敦豪集团(Deutsche Post DHL)所属的敦豪全球货运物流(DHL Global Forwarding)公司和临港集团所属的临港保税港经济发展公司代表各自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杨雄常务副市长出席签约仪式。德国邮政敦豪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邮政和物流服务集团,在全球22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拥有超过50万名雇员,是全球第二大大企业雇主,其网络承担了全球贸易量约5%的运输。敦豪全球货运物流公司的空运和海运业务,分别以12.9%和9.1%的全球市场占有率位居世界第一。

  中外双方将结成供应链战略合作伙伴,为临港产业区内入驻企业和有意在洋山保税港区设立物流基地和分拨中心的企业联合提供服务,并将合作开发适应洋山保税港区和临港产业区发展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和创新模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