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啤公司碳足迹计算项目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10-19
  日前,青啤公司碳足迹计算项目启动仪式在青岛啤酒厂举行,标志着青啤公司发展低碳经济再上新台阶。低碳管理作为避免全球温室效应、保持人类可持续发展的最有效途径,正成为新一轮国际经济增长的竞争焦点。青啤公司作为青岛市绿色经济发展的标杆企业代表,在积极发展企业规模、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参与保护环境,带头实施节能减排,整治污染,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

  本次青啤公司碳足迹计算项目本着社会价值高于企业价值的理念,围绕“早介入、早行动、早受益”的低碳管理方针,旨在通过对青岛啤酒厂二氧化碳排放总量的计算,建立起相关数学模型,为下一步利用该模型计算其他工厂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打下基础,形成量化标准,从而制定出青岛啤酒低碳管理的总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