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华能源集团召开2010年三季度经营活动分析会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10-19
  10月8日,山东鲁华能源集团在山东华能大厦召开三季度经营活动分析会。对集团前期开展创先争优、争做齐鲁创业先锋活动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会议传达了省国资委《关于加快省管企业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指导意见》精神;通报了集团公司1-9月份经营工作完成情况;各权属企业汇报了前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及四季度工作安排。集团公司党委部署安排了四季度主要工作任务:

  一是要千方百计抓好经营工作。各权属企业要尽最大努力,大干四季度,争取全面完成和超额完成经营任务。要强化激励政策,有奖有惩。集团各部室要对权属企业经营工作支持好、服务好,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困难。各权属企业要结合管理创新年、创先争优、开展竞聘上岗等活动,广泛发动职工群众,开展奋战四季度活动;

  二是继续做好集团十二五规划的编制工作,集团党委中心组、各总支、支部及各级负责人都要深入学习山东省委第九、十次委员会文件和省国资委关于调结构转方式的相关文件精神,制定好、论证好十二五规划。

  三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会前,党委办公室要召开党员职工代表会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通报200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征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要将意见和建议以书面形式报集团党委,集团党委将认真对照检查。

  四是认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集团党委对前段时间集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总结,对今后加强创先争优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任务。各总支、支部要按照省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党委要求,结合生产经营实际,认真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

  五是要按照省国资委和集团党委部署抓好各项管理工作。10月份,全面预算管理、全面风险管理、三项制度改革和信息化建设工作由集团三个委员会和办公室负责召开会议,总结工作,部署任务,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六是大力抓好人才培训、招聘和选拔工作;

  七是继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八是做好企业产业清理整合工作;

  九是认真抓好反腐倡廉工作建设;

  十是要以人为本,推进和谐企业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