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交通控股与省气象局签署《江苏省高速公路交通气象保障服务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10-09
  日前,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和江苏省气象局签署了《江苏省高速公路交通气象保障服务合作协议》,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杨根林董事长、陈祥辉副总经理,江苏省气象局卞光辉局长、韩苏明副局长、于波副局长、濮梅娟副局长,江苏海事局邵士林书记等参加了签字仪式。

  一直以来,灾害性天气都是影响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的重要因素,做好高速公路气象监测、预报、警报工作,对减少气象灾害的不利影响、压降道路交通事故、提高运输保障能力,创造更安全、更畅通、更便捷的出行条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交通控股、省气象局在交通气象科研与服务方面已合作多年,在沪宁高速公路扩建改造中,即将交通气象保障系统作为试点工程予以实施,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双方前一阶段合作的基础上,深入开展“江苏省高速公路交通气象保障服务”合作,将有效提升我省高速公路运营和气象预报的服务管理水平,确保高速公路运输更好地为经济发展和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