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依托博士后工作站为高层次人才搭建平台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9-30
  多年来,海信始终坚持“技术立企”的发展战略,注重科技创新与高技术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博士后工作站”等平台为优秀高层次人才科技创新提供舞台。近几年,海信加大了博士后工作站建设力度,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营造良好科研和生活环境为突破口,搭建平台、广揽贤才。按照海信集团3C产业发展的战略布局,博士后工作站设置了数字多媒体、移动通信、空调、冰箱、智能交通、智能商用设备、光电通信等方面的研究方向,借助海信数字多媒体泰山学者岗位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等吸引博士后科研人员来站工作,培养创新型高级人才。

  截至目前,博士后工作站累计培养博士后23人,已成为海信引进和培养高层次科研人才的一条重要途径,对海信集团实施名牌战略、科技创新、企业管理、和人才队伍建设等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