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机场胶州城市候机楼正式启用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9-29
  9月27日,青岛机场胶州城市候机楼正式启用。该城市候机楼是黄岛开发区城市候机楼之后,青岛机场在青岛地区开通的第2个城市候机楼,也是继日照、乳山、潍坊、烟台、蓬莱、龙口、招远等后,青岛机场在省内开通的第11个城市候机楼。胶州城市候机楼启用后,胶州市及周边航空旅客可以享有在此购买机票、办理登机牌、乘坐机场巴士直接前往青岛机场乘坐航班等便捷服务。

  城市候机楼计划是青岛机场“主动营销”战略的重要组成,是青岛机场“空港前移”、延伸服务的综合载体,对于繁荣当地经济、促进对外交流具有积极意义。据统计,今年1至8月份,城市候机楼共为青岛机场“运送”旅客18万人次,同比增长86%,年内可望实现近30万人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