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陕西煤化“联手”建现代新型煤化工产业园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9-27
  在此间进行的第三届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上,山西焦煤、陕西煤化与山西吕梁市17日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将“联手”在吕梁市岚县建设现代新型煤化工产业园。

  山西焦煤集团位列国内五百强,是行业领先的大型能源产业集团,是国内最大的优质炼焦煤生产企业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煤炭供应商,目前正朝着亿吨级、现代型、国际化能源化工集团迈进;

  陕西煤化集团是陕西省属特大型能源化工企业,2009年煤炭产量7100万吨,化工产品产量280万吨,销售收入超过三百亿元。

  根据协议,协议各方将在岚县建设千万吨级矿井,同时建设煤化工、煤电铝两条煤基产业链,形成年产值百亿元的新型煤化工产业园;同时,山西焦煤、陕西煤化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双方互为重点紧密型战略客户,优先保障双方的焦煤或化工煤需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