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钢一批重点项目在能博会上签约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9-27
  9月18日上午,第三届能博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暨成果发布会在迎泽宾馆隆重举行。太钢冶金伴生物开发项目和毛里求斯晋非经贸合作区香港商学院项目在会上正式签约。

  太钢董事长李晓波同美国哈斯科公司董事长萨尔瓦多·法祖拉里签署了冶金伴生物开发合作协议,不锈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谢力同香港华懋集团代表签署了毛里求斯晋非经贸合作区香港商学院项目合作协议。不锈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高祥明、加工厂等项目有关单位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即将合资成立的太钢哈斯科环保实业有限公司,将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利用不锈钢和碳素钢渣、尾渣等,开发生产如农用和草坪肥料、钢渣超细粉、炼钢炉料、水泥添加剂等,使太钢的冶金伴生物全面转化为利于保护环境、符合循环经济要求的相关产品。

  又讯  9月17日下午,临汾市人民政府在山西饭店举行了第三届能博会临汾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太钢集团临钢中厚板深加工项目在仪式上正式签约。

  临钢中厚板深加工项目是太钢集团临汾钢铁有限公司、山西平阳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中船重工物资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三方合作的成果,项目将为三方延伸产业链、提高竞争力、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产生积极的影响。

  太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侯进平与平阳重工董事长邱成林、中船物贸公司经理孙志忠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成立临汾钢材深加工有限责任公司,在碳钢、不锈钢、特殊用途钢材的预处理、切割下料、焊接、组装配套及销售等方面开展业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