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投投资触角延伸至生物质能源开发领域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9-09
  在国家和省新兴产业振兴中,新能源是重要行业之一,而生物质能源开发利用是新能源领域的重要环节。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一直在该领域寻找案源,择机投资。经过努力,近日与宏日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署协议,对其实施股权投资。

  宏日新能源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致力于林业、农业废弃物的资源转化和应用,主业为生物质能源加工、技术研发以及生物质颗粒成套设备销售和秸秆供热。在国内生物质能源利用开发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是国家林业总局林业生物质能源示范项目单位。公司历经3年时间,开发出针对我国生物质原料的通用型成型专利技术以及一系列关键专有技术,成长为一家跨越资源收集、生物质颗粒燃料加工、锅炉设计与配套、供热服务等贯穿整个产业链的生物质成型燃料龙头企业。公司管理层具有深厚的行业背景和长期的从业经历,使得公司在行业内具备丰富的商业资源,同时,经过3年的市场推广,已经拥有大量的客户,使得公司已经初步具备了规模化优势,在行业内积累了良好的声誉和口碑。

  实施投资后,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将发挥资源优势和资本运作经验,协助宏日新能源公司完善公司治理结构,进一步开拓国内市场,巩固领先者的地位,并争取早日实现IPO,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实现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