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煤矿安全培训工作座谈会在龙矿集团召开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9-03
  8月27日至28日,全国煤矿安全培训工作座谈会在龙矿集团召开。此次会议由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组织发起。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总结“十一五”以来煤矿安全培训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煤矿安全培训工作的目标和措施。

  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彭建勋代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国家煤矿安监局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山东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省长助理曲植凡到会致辞。各产煤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负责煤矿安全培训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和处室负责人,省级煤矿安全监察机构负责人和处室负责人;部分重点产煤地(市)负责煤矿安全培训工作的部门负责人;部分煤矿安全培训机构主要负责人;部分中央企业及原国有重点煤矿企业负责人;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有关司室负责人,国家煤矿安监局机关各司室以及总局部分在京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中国煤炭报、大众日报、山东电视台等新闻单位的记者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