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交投集团新获5005亿元授信

文章来源:四川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9-03
  2010年8月30日,四川交投集团与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等18家金融机构在成都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四川交投集团将新获5005亿元授信贷款,其中对集团本部信用贷款授信额度达780亿元。今年4月16日正式挂牌成立的四川交投集团,是省委、省政府批准组建的省属国有企业,注册资本350亿元,总资产达1200亿元,主要职责是按省政府交通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筹集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资金,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进行投融资、建设和管理等。目前,四川交投集团建成和在建高速公路总里程达3886公里,占全省在建和通车里程的66%;建成和在建航电枢纽9级,装机81万千瓦,四级以上国家高等级航道308公里,港口集装箱吞吐能力50万标箱;建成4D级九寨黄龙机场,年旅客吞吐能力180万人次。此次银企战略合作,标志着交投集团融资工作迈出了一个新步伐,对于推进我省加快构建西部综合交通枢纽将发挥积极作用。

  四川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王少雄,省政府副省长黄小祥出席签字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