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东铁路公司不断强化安全管理

文章来源:宁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8-19
  宁东铁路公司坚持强基础、抓细节、保关键、促落实,不断强化安全管理。

  一是坚持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加强现场作业控制,落实安全管理措施。今年上半年5次下发安全检查通报,安全监察指令书22份、整改各类安全隐患145件。

  二是公司、站段、班组三个层面分级制定卡控措施,将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到每个管理层级、每个作业环节、每个工作人员。

  三是完成了对黄灌区线路的刺网封闭、路口自动报警信号系统加装等,使科技保安全的基础更加牢固。

  四是主动加强与铁路沿线地方政府、村庄、学校的联系协作,签订护路联防责任书,开展铁路安全共建活动,健全和完善了铁路安全联防联控体系。这些措施,有效防止和消除了各种安全隐患。截止目前,公司实现安全生产4870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