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品牌价值升至426.18亿元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7-30

  在6月底第七届世界品牌大会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上,由于青啤公司勇担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品牌国际化、年轻化等方面的出色表现,青岛啤酒品牌价值由去年的366.25亿元升至426.18亿元,持续雄踞同行业首位。

  青啤以打造世界知名的中国民族品牌为己任,提升品牌的海外影响力;以激情为主线,塑造年轻化品牌形象;积极奉献社会,转型低碳路线,躬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了一个国际化、富激情、负责任的社会公民形象,不仅使青岛啤酒品牌价值持续飙升,还让青岛啤酒收获了良好的经济效益,2009年青岛啤酒实现净利润12.53亿元、同比增长79.2%。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