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上半年完成投资5亿元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7-30

  今年以来,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积极抢抓新兴产业大振兴、股权投资大发展的机遇,在认清形势、把握大局的基础上积极作为。上半年,集团投资并受托管理了规模达20亿元的江苏紫金文化发展基金并实现了投资,组建了初始出资6千万元、最终规模为2亿元的徐州高新基金,发起设立了规模过2亿元的江苏高投发展基金。

  在项目案源开拓和投资方面,重点围绕今年来国家和江苏大力推进新兴产业发展、调整经济结构的战略,加强了对江苏提出的新能源、新材料、新医药、环保、软件和服务外包、传感网等6大新兴产业的跟踪研究,同时强化文化产业、“三网融合”、智能电网、轨道交通、电池材料等行业研究,努力把区域重点、行业热点和自身特点结合起来,提高了投资效率和效果。上半年,集团体系上半年新走访项目683个,实现了对中复连众、磐能电力、中德美联、新动能源、长峰电子、时代传媒、亚旗集团、中材节能等13个项目的投资,投资总额达5亿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