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投投资国内最大最专业的余热发电服务企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7-23
  近日,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与中材节能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协议,对其实施股权投资。中材节能发展有限公司是中材集团旗下从事余热、余压利用的专业化公司,是业内领先的余热发电全方位服务商。公司的专业技术团队两百余人,汇聚了国内建材行业节能减排领域的专业技术人员。中材节能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的承包境外低温余热发电系统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等业务的公司。

  借助中材集团的影响力并凭借自身开拓性,中材节能的余热发电业务已是国内规模最大、业绩最多、实力最强。同时,接收股权投资资本后,公司将致力于向钢铁、化工、冶金等行业的余热利用方面延伸,并努力开拓国外市场,进一步做强做大自身。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