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集团与中国银行签署“走出去”国际化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7-20

  7月12日,山东黄金集团与中国银行股“走出去”国际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济南举行。中国银行董事长肖钢,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王仁元,中国银行副行长祝树民,省金融办主任李永健、省政府副秘书长韩金峰、省国资委主任谭成义等出席签约仪式,山东黄金集团董事长王建华、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何兴祥共同签署协议。仪式由黄金集团总经理时民主持。王仁元对双方携手发展充满期待。他回顾说,近些年,中国银行对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尤其是对加大黄金产业这一重点领域的投入,对推动省管企业产业结构升级、促进发展方式转变具有重要的战略和示范意义,希望双方认真落实协议、遵守信用,实现银企合作共赢。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中国银行将向黄金集团提供各类授信和金融安排,在开展海外资源并购与扩张等重大项目建设业务领域合作的同时,将充分利用海内外一体化的综合优势向黄金集团提供包括传统商业银行、投资银行业务和保险业务领域在内的优质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更高的层次和崭新的阶段。黄金集团将严格履行承诺,并在融资贷款等其它金融业务中与中国银行进行更有深度、更有力度和更有成效的全面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