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获“全国用户满意杰出管理者”奖项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7-16
  日前,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满意工程联合推进办公室共同发起的 “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评审活动揭晓,海航在此次评审活动中喜获捷报,海南航空总裁王英明荣获“全国用户满意杰出管理者”称号。海南航空也是全国各航空公司中在此次“全国用户满意杰出管理者”评审活动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在全国表彰大会上,主办方特别提到了海航在去年荣获四星航空公司称号,褒扬了海航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这代表了中国质量协会和广大旅客对海航管理的肯定,标志着海航品牌得到了广大旅客和社会大众的广泛认可。

  “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评审活动自举办以来,因其评选机构的权威性、评选对象的广泛性、评比内容的重要性、评比方式的公开性和评比结果的公平性而备受瞩目,已经成为推动企业服务质量提升和企业形象塑造的重要平台。此次“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评审活动由各地工会、共青团组织以及各地区、行业质协、用户委员会根据《创建“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活动管理办法》的规定和程序,向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活动办公室推荐“全国用户满意杰出管理者”候选者,经过严格评审从而确定最终获奖名单。海航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能够同时获此奖项,这标志着海航的服务水平、管理品质得到了公众的认可和肯定。

  今年5月,海航在2010年SKYTRAX年度评选中荣获“中国最佳航空公司”与“中国地区卓越服务奖”两项大奖。此次海航又获得“全国用户满意杰出管理者”荣誉称号,这是海航在提高服务品质和运营管理水平方面长期努力的结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