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士特上半年完成全年三分之二产销目标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7-14

  法士特集团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全线报捷完美收官,已超额完成企业确定的“时间过半、产销收入超过三分之二的预定目标”,累计实现销售收入68.7亿元,同比增长111.1%;完成工业总产值67.3亿元,同比增长106.2%;销售汽车变速器490956台,同比增长108.6%;出口创汇同比增长98.1%,各项经营指标均创历史新高。按照目前的增长速度,法士特全年产销将突破110亿元、产销变速器将超过80万台,实现历史性新突破。

  今年上半年,面对持续走高的市场需求,法士特公司以全面提升企业生产制造规模和发展水平、全线满足市场需求为目标,充分企业的发挥科技创新优势、品牌竞争优势、装备制造优势、规模发展优势和人力资源优势,牢牢把握市场发展的主动权,积极抢占行业制高点,并通过科学调整发展战略、快速转变发展方式、合理整合发展资源、全面推进精益生产、不断拓展市场发展空间等一系列积极有效措施,从多角度、多层面解决影响和制约企业快速发展的瓶颈环节和突出问题,全力提升企业的装备制造能力和科学发展水平,使变速器月产销量节节攀升、连创新高,快速突破了9万台大关,实现了超越自我的新飞跃。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法士特双中间轴变速器在科技含量、设计理念、传动效率、适应范围、制造工艺、售后服务等方面的领先优势更加突出,市场主导地位更加明显,已成为广大用户最信赖、最可靠、最贴心的品牌。尤其是企业自主研发推出的12档变速器新产品,具有设计更超前、性能更可靠、技术更先进、生产更精细等品牌优势,不仅适应和满足了重卡市场轻量化、节能化、环保化、低碳化发展的新需求,同时为国内外市场用户提供了最新优化配置,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片叫好和一路热捧。月产销量直逼3万台,几乎占到了法士特变速器月产销量的三分之一,已成为引领重卡变速器消费市场升级发展潮流的新主角。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