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集团上海总部在华东地区展示良好形象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7-12

  7月上旬,宜昌市国资委组成调研考察组,在副主任周文、纪委书记王明清的带领下,深入安琪集团上海总部进行了调研和考察。情况表明,近年来,安琪集团上海总部,按照集团公司全球化战略要求,瞄准行业科技信息前沿阵地,不断改进科研、开发、服务等方式方法,在华东地区以及多个国家充分展示了企业良好形象。

  此次调研考察组一行,在安琪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郝开银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安琪酵母上海总部烘焙间、技术培训室、技术研究室、产品展示厅、总部办公室以及总部员工生活区和业余活动室等。安琪酵母上海总部总经理何新章等热情洋溢地向调研考察组介绍了安琪酵母上海总部的情况。近年来安琪酵母上海总部按照集团公司“国际化、专业化”战略发展要求,视用户为上帝,面向市场做文章,在加大产品研发力度的同时,不断强化对用户应用技术服务与指导,研发中心面向用户主抓新技术的推广与应用,根据客户需求及时提供研发与应用技术咨询和服务,与客户交流和开展应用实验,帮助客户提供新品种、新花色;培训中心以现代化的培训设施,并邀请专家名师对用户开展培训,定期分片开展发酵面食大赛,在提高用户技能的同时,实现产品推广全覆盖。近年来,仅上海总部就培训500多人次。

  目前,安琪集团在上海、北京、成都等大中城市均设有融产品销售、服务、研发为一体的总部,市场触角已覆盖全国,并绵绵申向美国、澳大利亚等120多个国家。不但实现经济效益稳步增长,而且干酵母、酵母抽提物及鲜酵母三大主导产品创全国“三个之最”。

  调研考察中,市国资委副主任周文对安琪集团上海总部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发展方向明确,工作措施到位,科研、开发、服务符合现代化管理要求,对其发展前景十分看好。纪委书记王明清深切感言:安琪集团上海总部成立仅一年时间,就实现了规范运行,是宜昌国企对外形象的金字招牌,宜昌市国资委为其感到骄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