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钢集团党员干部职工缴纳特殊党费援助灾区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7-05
  近期,三明遭遇持续的强降雨,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三明的经济、社会发展造成了严重的影响,三钢作为三明市大型国有企业,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每个党员心系灾区,情牵受灾群众,决心用实际行动帮助受灾地区早日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6月28日上午,三钢党委在俱乐部前三楼会议室举行缴纳特殊党费,援助三明洪涝灾区重建家园仪式。三钢集团公司领导带头缴纳特殊党费,机关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一些非党副科级以上干部得知消息后,也纷纷赶到现场自愿捐款。现场143人捐款39900元。该活动已在三钢各二级单位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