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属企业与南京重大项目签约92亿元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6-09
  5月28日,南京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和江苏省属企业恳谈会在紫金山庄会议中心举行,南京与省属企业重大项目签约92亿元。

  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南京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和江苏省属企业恳谈会,主要为省市企业之间构建了一个互利共盈的合作平台,既有利于省属企业的转型发展和加快发展,同时有利于南京市加快推进“三个发展”,也有利于发展和壮大地方国有经济。签约仪式上签约了一批具有吸引力和产业发展带动力的项目,涵盖制造业、文化产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产业,项目总投资额合计92亿元

  恳谈会上,江苏省副省长徐鸣在讲话中指出,省委省政府十分关心南京的建设和发展。本次活动为省属企业服务南京确立了一个很好的开端。徐省长要求首先要把本次签约的项目办好,实实在在的做事,下一步,省属企业要进一步加强与南京的国有企业的合作,要在南京的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多地把握服务和发展的机会。发展壮大国有企业,江苏省国资委要做好省市企业之间的服务和协调工作,为省属企业参与南京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

  江苏省、市领导、省国资委和20家省属企业负责人、区县政府、市有关部门和单位出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