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榆林能化公司甲醇厂首创日输煤最高水平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6-03
  为积极响应兖矿榆林能化公司“大干红五月、产量创水平”活动号召,保障化工系统稳定的原煤供应,甲醇厂着力抓好外输煤工作,创出厂外输煤全天上煤11477.5吨的建厂以来皮带日运煤最高历史记录。

  一是狠抓系统保障维护。制定下发《甲醇厂输煤系统管理制度》,建立值班人员现场事故分析制度,加大设备维检力度,保证了全长3276米的厂外105皮带安全高效运行。

  二是加强联系保证运行。为保证甲醇厂正常生产,甲醇厂与榆树湾煤矿加强联系,确保原煤供应充分;向机修人员和输煤工反复讲明当日工作必要性和重要性,增强全员保运行责任心。

  三是强化现场安全管理。始终坚持“不安全不生产、不达标不生产”理念,紧抓皮带驱动滚筒包胶磨损薄弱环节,严格落实隐患排查治理,确保万无一失,为顺利完成2010年“68320”经济工作目标提供可靠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