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交运实行大客运战略推进客运一体化发展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6-03
  一是进一步巩固长途客运在青岛地区市场竞争中的领先地位,全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在2009年全面完成五市一区和烟台、滨州、东营、日照等线路集约化改造基础上,大力开发区间“快车”班线,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运效益。加大自营班线的效益监测,对济南等亏损线路实施改造。同时,协调行业主管部门大力开拓新的客运班线,挖掘线路价值,提高规模效益。

  二是整合、布局集团站点,形成合理的站群网络。按照“一城一中心站若干卫星站”的建设原则,加快胶州、即墨、莱西、胶南、黄岛等新汽车站建设的前期选址、论证、规划、建设和平度联通汽车站的配套功能改扩建工程。

  三是进一步扩大城市公交、城市出租、旅游客运经营规模,重组城市公交、城市出租经营业务,打造交运温馨巴士、交运出租规模化品牌企业。近期还将通过旅游集散中心、站群资源、观光巴士等载体,做大做强旅游核心业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