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航将在石家庄设立过夜基地 投放3架ERJ145

文章来源:四川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6-03
  中国民航新的夏秋航季从2010年3月28日开始。在新航季里,川航将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设立过夜基地,投放3架ERJ145飞机,并派驻市场代表、机务维修人员等工作人员驻场工作。此举也是瞄准石家庄地区的市场潜力和石家庄机场在华北地区的辐射能力,川航将与石家庄机场联手,共同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目前,川航已陆续新开石家庄至合肥、桂林、兰州、哈尔滨、西安、鄂尔多斯、郑州、重庆等8条航线。石家庄是继北京之后,川航在华北地区设立的又一过夜基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