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集团部署开展创先争优、争做齐鲁创业先锋活动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5-20
  5月10日,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争做齐鲁创业先锋部署会,传达了省国资委党委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有关精神,对在集团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争做齐鲁创业先锋活动作出部署。会后下发了《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作出具体工作安排。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通过层层动员,各级各单位充分认识到开展创先争优、争做齐鲁创业先锋活动,是巩固拓展学习实践活动成果的需要,是推动集团科学发展的需要,是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需要。

  二是明确活动目的。《方案》明确,集团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通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推动企业发展、促进企业和谐、服务职工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的实践中建功立业。

  三是明确活动重点。准确把握创先争优、争做齐鲁创业先锋活动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方式方法,结合实际,区分不同层次党组织、不同岗位党员特点,制定“四强”、“四优”具体标准,结合上级确定的实践主题和载体,提出特色鲜明、具体实在、务实管用、操作性强的要求,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

  四是加强领导。各级各单位把开展创先争优、争做齐鲁创业先锋活动作为党建工作重中之重,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督导,搞好宣传,统筹兼顾,使活动成效转化为促进集团发展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