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属企业团员青年为抗旱灾区捐款30余万元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5-04
  2010年春季,西南5省面临世纪大旱,5000多万同胞受灾。这场少见的世纪大旱使农作物受灾面积近500万公顷,其中40万公顷良田颗粒无收,2000万同胞面临无水可饮的绝境。

  截止目前,灾情仍在持续……

  为了向灾区同胞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团中央、全国少工委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迅速响应胡锦涛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投身抗旱救灾斗争,组建“共青团送水突击队”,开展每人捐赠一瓶饮用水等活动。

  山西省国资委团委积极响应团中央和团省委号召,省属企业广大团员青年纷纷捐款捐水,向对口支援的贵州灾区人民献出一片爱心。截至目前,共捐款33万余元,部分企业捐款仍在继续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