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济南市国有企业项目招商推介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5-04
  近日,2010济南市国有企业项目招商推介会在山东大厦举行。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先运,市政府副秘书长耿建新,市国资委、发改委、商务局、国土局、规划局、台办、侨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推介会。香港新世界、济南中海地产有限公司约60多家房地产企业及建设银行、浦发银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先运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济南中海地产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为来宾代表作了发言,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嘉振介绍了济南市国有企业21个招商项目情况。他在致辞中说,济南作为山东省省会,是全省政治、经济、文化、科技、教育和金融中心,具有优良的投资发展环境,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济南区域经济得到快速发展,城市面貌发生很大变化,经济社会发展面临难得机遇。为进一步促进我市国有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尽快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市委、市政府作出了“加快盘活市属企业土地资源,促进国有企业调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的工作部署,市里专门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加快市属企业土地资源盘活处置,这次会议推介的国有企业招商项目,大部分位于主城区,具备交通方便、环境优越、商住集中等优势,是建设开发商业、金融业、住宅的理想之地,诚挚欢迎各界朋友洽谈交流,寻求合作,互惠共赢,共谋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