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集团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4-23
  一是各单位党组织把“四好班子”创建活动和学习实践活动有机地结合起来,坚持和完善中心组学习制度,不断提高领导班子成员理论素养和领导能力,把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转化为领导发展的思路和促进发展的具体措施,使班子整体素质和能力得以进一步提升。

  二是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坚持把基层党组织建设融入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之中,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三是积极探索新形势下企业党组织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的具体方法、途径,充分发挥集团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的模范作用,促进各级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职工、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四是严格党员发展工作,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原则,把好入口关,不断增强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

  五是继续加强党务工作者的业务培训和工作交流,提高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